首页->活动新闻

2015级同学会 ‖ 我们正青春

时间:2019年10月12日 16:52 来源:  作者:法律系 点击:

十年光阴弹指一挥,人生沧海桑田。光阴似箭,岁月如梭;往事难忘,温馨如昨。亲爱的同学们,你们是否还记得步入这个学校时的喜乐哀怨?可否记得当进入宿舍见到一张张陌生的面孔时的感受?可否记得军训时的累与乐?你们是否会时常回忆起当初的青春岁月?你们是否会时常怀念起同学间的纯真情感?你们是否会盼望能再次欢聚一堂,畅叙阔别之情?

 岁月悠悠,往事如昔。四年同窗,十年别离。当用自己的智慧和汗水,在创造生活和实现自我价值的过程中品味了人生百态之后都会发觉:最难以忘怀和割舍不掉的依旧是那份学生时代的纯真。

 在操场上奔跑挥洒汗水,在教室里与书香为伴。多少寝室里的欢笑、多少课堂上的交流、多少校园里的往事是不是依然埋藏在记忆深处?教学楼里,曾经留下我们朗朗的读书声、刻苦求学的身影!在这里我们一起放逐的是青春的梦想,在这里我们美好的学习生活过,在这里我们相知相助,经历了人生最纯洁、最美好的时光。

 有一种相聚叫分享,分享这离别的十年来我们各自耕耘的艰辛与快乐;有一种回忆叫纯真,从青春年华到而立之年,我们懂得了珍惜;有一种分别叫自信,我们开辟了各自的天地,实现了自身的人生价值。时光可以带走青春韶华,却带不走深厚的同窗情谊。

 回顾那些青春燃烧的岁月、那么的亲切,那么的难忘。青春年少的我们,有情窦初开的懵懂,有天真幼稚的冲动,有单纯无知的鲁莽。昨日的憧憬早已随岁月淡忘。但是,当年的同窗友情却永远铭记在我们的心中。这是一份永恒的回忆,也是一种无价的财富,值得我们一生好好珍藏。

 阔别数年的你们现在还好吗?友谊已如海一般的深,约定已如触手可及一般的近。十年的分别,我们经历过工作的艰辛、爱情的酸涩、家庭的压力,可我们都未放弃过对生活的执着和向往!十年的牵念,给了我们相约再聚的足够理由!在这十年团聚之日听听久违的声音,看看久违的面孔,说说离别的思绪。

抛开尘世的喧嚣、挣脱身边的烦恼,走到一起,享受老同学相聚的温馨。让心栖息,忘却忧愁;说说真话,谈谈友情;回首往事,畅想未来;交流感想,相互勉励。

重温校园旧梦,重续同学友情。让我们一起完成当初的约定,回家看看!2019年6月15日毕业十周年我们在长春等你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