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活动新闻

主题团日活动 ‖ 遵守考场纪律,维护知识尊严​

时间:2018年12月24日 20:59 来源:  作者:法律系 点击:

  2018年12月24日上午11点半,我系团总支于西校区四教门口开展“遵守考场纪律,维护知识尊严”团日活动。参与本次活动的人员为我系团总支的全体成员、校团委的精英们以及积极参与的同学和老师们。

  诚信是一种无价的美好品德。对于每个人至关重要。一个有良好信誉的人,就可以受人尊重地通行于社会。为了深入认识诚信精神,我系团总支我系团总支特此举办“遵守考场纪律,维护知识尊严”的团日活动。首先书记张欣茹宣布活动正式开始,然后导员刘晓芳和任课教师云薇笑老师在条幅上签字,外国友人也积极的参与到此次活动。 诚信考试是学生的基本行为规范,也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古人曰“诚信者,天下之结也”,“君子修身,莫善于诚信”,中华民族历来讲求“诚信为本,一诺千金”。诚信是一种优良传统、一种处世原则、一种道德规范,贯穿于我们读书治学、复习备考的始终。最后在条幅签满了名字后书记宣布活动正式结束。

  我们要做到诚信考试的关键是努力学习,认真积极备考。作为学生,现阶段最主要的任务就是学习,掌握一种有效的学习方法能够让你在学习上一路披荆斩棘。“精诚所至,金石为开”这句话有着它存在的道理,只有注重日常积累,扎扎实实的掌握知识,在长期的学习过程中锻炼自己的坚定意志,磨练自己的诚信品质,成功并非是遥不可及的。因此,在考试中必须要严肃考试纪律,拒绝考试作弊,做一名诚信考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