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活动新闻

主题团日活动 ‖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

时间:2018年12月20日 20:50 来源:  作者:法律系 点击:


  2018年12月20日下午六点整,我系团总支于西校区四号楼202室举办了“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主题团日活动。参与本次活动的人员为我系团总支的全体成员以及校团委的精英们。
为全面了解改革开放的生动实践和巨大成就,深入总结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的成功实践经验和理论创新成果,12月18日上午,中共中央、国务院召开了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改革开放四十年来,从开启新时期到跨入新世纪,从站上新起点到进入新时代,四十年风雨同舟,四十年披荆斩棘,四十年砥砺奋进,我们党引领人民绘就了一幅波澜壮阔、气势恢宏的历史画卷,谱写了一曲感天动地、气壮山河的奋斗赞歌。”为了庆祝我国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我系团总支特此举办此次活动。吕雅婷在座谈会中说中国从曾经的积贫积弱成长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昂首走上世界舞台的中心。每一个在改革开放潮流中共同奋力前进的中国人民都足以为创造了人间奇迹的自己感到无比自豪、无比骄傲,每一个享受改革开放红利的新青年们都应把自己的豪情壮志奉献给激燃烧的伟大事业,就像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讲话的结语所说一般:要在新时代创造中华民族新的更大奇迹,创造让世界刮目相看的新的更大奇迹。
  四十年的成就举世瞩目,源自改革开放,我们新一代青年作为见证者和实践者,我们无比光荣,直面挑战与希望,我们踌躇满志,祖国,我为你骄傲,向改革开放四十年致敬,为改革开放喝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