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新闻

喜报:考研与司法考试取得优异成绩

时间:2021年05月14日 17:36 来源:  作者: 点击:

考研报道

喜报!我院8名同学上岸成功!

随着考研复试成绩的陆续公布,现我院刘佳、赵胜男、高鹏、李樾、隋婉婷、佟玉彪、陶士晟和王星亮8名同学传来了喜报,他们成功上岸。如果说高考是千军万马过独木桥,那么考研便是一个人的战斗。为了走上一个更广阔的平台,莘莘学子秉烛苦读、悬梁刺股,只为一战成硕。我院金榜题名的学生们在本次考研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而这些成功也是来之不易的。

王星亮同学成为了西南政法大学专硕研究生的一员。他始终以读书为至乐,在书海里他博观而约取,在考场中他厚积而薄发,在漫漫法学路上他上下而求索。在本次考研之战中,他以我院最高分的成绩考上了自己所理想的学校,披星戴月的伏案学习给了他最好的回报。金方足赤不惧火,凤凰涅槃获新生。在西南政法大学深造的他,定会成为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

赵胜男和陶士晟同学分别被渤海大学、青海民族大学所录取。他们化苦为甘渡学海,以勤作路步书山,终于以梦为马,踏向了属于自己的专硕之路。

高鹏同学被吉林财经大学的专硕所录取。他用汗水与热血追逐梦想,用努力与拼搏创就辉煌,他的成功名正“研”顺。

刘佳和隋婉婷同学成功成为长春理工大学和东北师范大学的专硕研究生。二位同学的政治成绩在八位同学中问鼎桂冠,不过他们的成功不仅仅归功于政治,英语和专业课的成绩也同样优秀。

佟玉彪同学叩响了河北师范大学的专硕大门。“读书之智乐陶陶,起并明月霜天高”,学习是一个知之、好之、乐之的过程。佟玉彪同学遨游书海、乐以忘忧,从春夏到秋冬,他不是在学习,就是在去学习的路上。

李樾同学走上了江苏师范大学的学硕之路,其专业课成绩在八名同学中独占鳌头。古语云“不怕千招会,只怕一门精”,李樾同学扎实的专业知识在日后定会成为他逐梦路上的金钥匙,为他打开通往更高处的大门。

“星光不问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所有的努力都会有所回报。人的见识并不仅仅来源于实践,亦来源于学习,八位同学的成功为我们提供了学习他人、提升自己的经验。法学院的辉煌还在继续创造,前进的脚步也从未停止。他们努力的影子会在每一届考研学子身上再现,而佳绩也会不断被续写!

司法考试


2021年1月8日

国家统一法律资格考试主观题成绩正式公布

在我院参加2020年司法考试的学生中

17人通过客观题,11人通过主观题

通过率为64.8%

其中10人取得国家法律职业资格证书A证

1人取得C证

其中李樾同学更是取得了343分的好成绩

在此祝贺11位同学取得佳绩

希望本次未通过的同学也不要气馁,再接再厉

准备参加今年考试的同学也要更加努力

要争取打破17级学长学姐的记录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