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新闻

建院活动||喜报!东北师范大学人文学院法学院成立大会暨揭牌仪式圆满成功!

时间:2020年10月12日 23:17 来源:  作者: 点击:

2020年10月12日下午三点,东北师范大学人文学院西区多功能演播厅,举行了法学院成立大会暨揭牌仪式。本次大会由法学院党支部书记宋彦军教授主持,莅临本次大会的主要领导和嘉宾有:学校董事长穆树源教授、学校校长吕英华、学校党委书记付宏政、学校总督学孙伟志、学校监察委员会主任薛玉山、学校党委副书记石晓峰、学校副校长、学校法律总顾问尹彦久、大成律师事务所、功承律师事务所、良智律师事务所、卓行律师事务所、瀛庆律师事务所、禾律师事务所以及法学院所有的老师和同学们。

大会首先由学校党委书记付宏政宣布法学院成立的决定;公布法学院院务委员会的人员构成;宣布聘用宋彦军为东北师范大学人文学院的资深教授,聘任尹彦久为法学院院长,耿艳文为法学院副院长,范广达为法学院法律系主任,齐飞为法学院教务秘书及办公室主任;任命宋彦军为法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董政为法学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

随后,由法学院院长尹彦久和学校校长吕英华为法学院揭牌并做讲话。尹彦久院长在讲话中表示,今天的大会是我校法律学科发展史的重要时刻,在未来的日子里,在学校的董事会和领导的带领下,要更加自觉地把法学院的各项工作融入到学校的总体发展格局之中,团结奋进,踏实敬业,屡屡尽责,廉洁自律,不辜负穆树源董事长和学校董事会及领导班子的重托,不断推进法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吕英华校长在讲话中指出,法学院正式成立是我校发展史中的一件大事,回顾二十年的办学过程中,在穆树源董事长的重视关心下,宋彦军教授的正确领导下取得了许多傲人成绩,在法学界其他同仁的支持与帮助下促使法律系不断的进步与发展,为公检法、政治机关、律师事务所、外企、学校等单位培养了一大批法律人才,希望在新的起点上要确立新的办学目标,制定新的队伍培养计划,争取引进和培养更多高层次人才,进一步强化自身优势,提高教学质量,相信在尹院长的带领下法学院可以成为品质出众的一流法学院。


最后,由法学院党支部书记宋彦军总结发言,她指出,在未来有尹彦久院长的正确带领,有我们学校的高度重视,还有律所在实践方面给予的大力支持,我们法学院定会有很好的发展前景,全体师生要齐心协力、团结一致共同书写好法学院的新篇章!

大会在热烈的掌声和圆满的氛围中落幕。在学校及法学界的关心和支持下,在法学院全体师生的努力下,法学院必将创造出更加辉煌的成绩!

东北师范大学人文学院法学院

20201012


执行编辑/孙炜煜

审核/张昊慈

免责声明:原创发布未经授权禁止抄袭或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