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生活动

法学院人文杯小组赛第五场活动报道

时间:2021年10月15日 20:48 来源:  作者: 点击:

2021年10月15日12时,人文杯小组赛第五场于西区体育场如期举行。本场比赛,我院对阵理工学院。出席本次活动的老师有:法学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耿艳文副教授,法学院法律系主任范广达副教授,法学院2019、2020级思想政治辅导员李文军老师。

伴随着队员们的入场,今天的比赛正式拉开序幕,双方强强对决。随着裁判口中哨音的响起,全队迅速地进入了比赛状态。比赛初始,双方展开激烈角逐。我院同学来到现场,为队员们加油鼓劲。上半场我方队员竭尽所能,为提高每一分而不懈努力。队员们精准的抢断,帅气的投篮引起了场边观众们的阵阵欢呼。随着时间推移,比赛接近尾声,我方落后6分,空气中弥漫着紧张的气息,队员们更是争分夺秒。一声哨响,整场比赛结束,我方以落后对方3分遗憾落败。

桐高凤必至,花香蝶自来。队员们的努力与付出必会迎来掌声,不到最后关头绝不说放弃,这才是真正的篮球精神。希望球员们吸取本次经验教训,在以后的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编辑/贾翕媛

审核/杨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