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生活动

“青春向党•奋斗强国”暨“学知识,学榜样,筑青春正能量”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21年09月24日 20:48 来源:  作者: 点击:

2021年9月24日星期五,我院团委举办线上“青春向党•奋斗强国”暨“学知识,学榜样,筑青春正能量”主题团日活动,参与本次活动的人员为我院团委20级全体志愿者们。

首先在团支书引出话题,同学们发表自己的青年榜样,再由法学院20级的同学们发表《这就是青年》的感悟,大家通过观看“这,就是青年”视频,不由感叹青年的我们是中国新时代的圆梦者,我们应肩负时代重任,砥砺前行!

新时代中国青年要牢牢坚定文化自信,将个人的品质修为与社会、国家的文化建设联系起来,不断修身立德,打牢道德根基,坚守做人做事的底线,常怀感恩之心,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献礼这个美好的新时代。时代造就英雄,在新时代不乏英雄的出现。疫情期间,我们看到了一个又一个英雄人物,他们本是普通人,但是他们在疫情期间挺在前线,用他们的责任和担当为人民筑起了安全防线,他们是我们的榜样,我们将在不断学习榜样的精神,在感受榜样的力量中积蓄能量,不断奋进。

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要立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心怀“国之大者”,把握大势,敢于担当,善于作为,为服务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贡献力量(来源:知乎)。新时代,广大青年要争做一名优秀的社会主义建设接班人,珍惜这个时代,让青春在新时代改革开放的浪潮中激荡起闪耀的浪花,追逐伟大的梦想,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奉献新时代。



法学院团委

二〇二一年


编辑/杨淇

审核/姜润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