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生活动

迎新特辑 | 向美而生,逐光而行

时间:2021年09月04日 21:58 来源:  作者: 点击:

2021年9月4日,长春人文学院法学院2021级新生报到工作拉开帷幕。来自五湖四海的莘莘学子满怀期待,抵达了吉林省长春市,开启了人生的新阶段。法学院院长尹彦久教授、法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宋彦军教授、法学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耿艳文副教授、法学院法律系主任范广达副教授在报到现场认真询问新生报到的情况,对相关工作给予指导,慰问了负责迎新的工作人员们,并为2021级新生送去了真挚的祝福。法学院分团委书记、2018、2021级思想政治辅导员高扬老师、法学院2019、2020级思想政治辅导员李文军老师在迎新现场接受新生咨询,解答学生困惑,确保新生顺利报到。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新生经身份验证、健康码核验、自动测温后进入报到场地,并须进行一次核酸采集。迎新各部门工作人员坚守岗位、各司其职、认真细致,确保报到全程井然有序。新生报到的第一步是由工作人员进行身份核验、审验录取通知书;第二步按照专业前往所属的报到点,由工作人员登记信息、缴纳相关费用,并领取宿舍钥匙、一卡通等校园物品;第三步完成报到后,由负责迎新的工作人员帮助21级新生们将行李搬运至宿舍,并用自己的最大热情和耐心为新同学提供帮助。热情、体贴地为每一位新生服务。让新生同学感受到法学院这一温馨大家庭的热情。

过去是经历,现在是尝试,未来是期待。属于21级新生崭新的人生蓝图已经开启,来自不同的故乡,怀揣着各自的过去,亦跨过了时间和空间的距离,相聚于此,为法学院带来了活力和朝气。法学院的21级萌新们,希望大家在新的学期新的起点好好学习,用知识构建理想的阶梯;坚持梦想,因为未来还有无限的可能;做好防护,戴好口罩,认真防疫,迎接全新的生活,开启属于自己的人生篇章。在今后的大学生活里,不负时光,不惧风雨,努力让自己成为一个更好的人,朝着属于自己的未来前进。向美而生,逐光而行。



长春人文学院法学院学生会秘书处

2021年9月4日


编辑/杨淇

审核/姜润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