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活动新闻

法律系迎新篮球赛

时间:2019年09月05日 19:34 来源:  作者:法律系 点击:

2019年9月4日下午3点我系于西区篮球场举办了迎新篮球赛。参加此次活动的老师有法律系主任宋彦军教授、法律系辅导员刘晓芳老师。

此次迎新篮球赛为大三大四学生与大一大二学生的对决,比赛开始前,队员们进行了充分的热身。随着裁判口中哨声吹响,全队迅速进入比赛状态,双方互不相让,比分交替上升,僵持不下, 都表现出非常强劲的实力,最终大三大四队在半场结束时暂时领先大一大二队。下半场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两支队伍都咬紧牙关,尽力抓住机会。在场下观众激烈的呐喊声中,大一、大二队员们奋起直追,大三、大四队员们也严阵以待。比赛已经接近尾声,双方没有丝毫放松。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大三大四队以110:89的比分赢得了本场比赛。

此次篮球赛不仅丰富了学生的业余文化生活,给同学们展示自己的舞台,更燃烧起广大学生投身体育运动的热情和信心,也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增强了同学强健体魄的意识。充分展现法律系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青春是昂扬向上的,青春是活力四射的,法律系的明天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