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活动新闻

主题团日活动 ‖ 传承五四报国志,畅想时代话青春

时间:2019年05月09日 18:00 来源:  作者:法律系 点击:

2019年5月9日晚上六点整,我系团总支于西校区四号楼110室举办了“传承五四报国志,畅想时代话青春”主题团日活动。参与本次座谈会的成员有院团委的精英们,以及法律系团总支的全体成员。

今年不仅是五四运动一百周年,也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了传承五四精神和爱国精神,我系特此举办了“传承五四报国志,畅想时代话青春”主题团日活动。首先由主持人李彩璐和李岩峰引出活动主题,然后我们共同欣赏了小品《都是手机惹的祸》,接下来由赵阅泽羽,李彩璐等同学带来诗朗诵《梦开何方》,通过他们的朗诵,我们知道祖国发展的艰辛和不易我们应该弘扬五四精神,肩负历史使命,树立理想,立志报国,献身于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伟大事业,自觉地把自己的人生追求同祖国和民族的命运前途联系起来。然后赵文淇和白诗语带来朗诵《五四礼赞》。又由李岩峰,郭佳欣同学带来朗诵《破晓的曙光》。接下来陈妃,刘丹阳等同学演唱歌曲《追梦赤子心》,最后主持人宣布活动结束。

置身历史,我们溶于其中,分享着那过去的兴奋与悲痛;放眼未来,我们会发现,面前的道路更遥远更艰难。让我们把科学、理性、进步作为自己的伟大目标,让我们用高尚的品德,优异的成绩先给祖国。将中华儿女的豪气与龙的传人的胆魄融于自己的青春,献出我们全中国的智慧与爱,让艳红而有气魄的五星红旗升起在天安门广场,并在红旗下庄严宣誓:我们将努力奋斗,为了美丽的祖国我们将竭尽全力甘愿烧自己的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