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活动新闻

主题团日活动 ‖ 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时代新人

时间:2019年03月14日 11:57 来源:  作者:法律系 点击:

 

  2019年3月14日晚上六点, 我系团总支于西校区四号楼110室举办了“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时代新人”主题团日活动。参与本次座谈会的成员有院团委的精英们,以及法律系团总支的全体成员。
  雷锋是一名再普通不过的战士,但他却能够在最普通的岗位上做出最不普通的事情,为了学习雷锋精神,使同学们积极弘扬雷锋精神,我系特此举办了“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时代新人”主题团日活动。首先由主持人李彩璐和岳鹏伟引出活动主题,然后共同观看了关于雷锋的视频,秘书处的李涔说,我们作为新时代大学生,更应该弘扬雷锋精神,雷锋曾说过“人的生命是有限的,可是为人民服务是无限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中去”。接下来由侯少辉,房天麒等人共同带来了小品《不一样的谎言》,雷锋选定了最高的价值坐标,选定了奉献他人的人生方向。然后陈妃,刘丹阳和王婧共同演唱歌曲《一路上有你》,最后主持人宣布活动结束。
  雷锋是大家心中的神话,一声“雷锋叔叔”蕴含着无限的敬仰与崇敬之情。风里雨里,泥里水里,哪里有艰苦哪里就有他的身影。虽然他离开了我们,但他的精神却闪耀在祖国的大地上。下面让我们有请同学们谈一谈自己发扬过的雷锋精神和自己做过的好事。雷锋精神,人人传颂;雷锋精神,永放光芒。雷锋精神是一曲久经传唱的歌谣,雷锋精神是一首流芳千古的诗篇。他,并没有丰功伟绩,亦没有高大身躯,但他却用平凡的一生谱写成了不平凡的乐章。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之中去的雷锋叔叔。让我们共同学习雷锋精神,并将它发扬光大。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送上爱的热情,伸出爱的双手,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从自己做起,让雷锋常驻我们的心田,让雷锋精神在我们身边弘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