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活动新闻

主题团日活动 ‖青春自强 励志好人

时间:2018年12月13日 20:55 来源:  作者:法律系 点击:

2018年12月13日下午六点整,我系团总支于西校区四号楼110室举办了“青春自强,励志好人”主题团日活动。参与本次活动的人员为我系团总支的全体成员以及校团委的精英们。

在平淡的生活中,往往有些人,有些事,让我们永远无法忘怀,平静的生活,时常也会遇到一些棘手的事,顺手的帮助看似简单,看似随意,却留下的是浓浓的情意。有人说,爱如春雨,滋润着大地,有人说,爱如阳光,温暖着人心。一个小小的善举,总会在不经意间无声的帮助我们,对于他人来说,或许是种习惯,可对于我们,那是无边的感动。善举,不会因为不作声息而被埋没,只会因他人的“不以善小而不为”而会更加熠熠生辉,闪动在我们身边。为了选出我们心中的励志好人,我系团总支特此举办此次活动。于宝宝同学在演讲中提到,做好事不能少我一人,做坏事不能多我一人。世界上有许多人都在默默的做一件件的好事,比如捐钱给灾区的儿童,随手将零钱及发票投进捐款箱,用行动去关心别人;顺手将看见的垃圾丢进垃圾桶;主动扶起受伤的同学。这都是我们身边的好事。最后王婧同学以最高的票数当选了我系的励志好人。

正所谓,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帮助别人不是为了让别人感谢你,而是为了让这个世界能拥有更多的温暖,帮助别人关爱朋友,让我们的生活时刻被有爱的光芒笼罩,只要我们每一个人都用一颗无私的爱去关心和帮助别人,那么我们的社会就会变成一个幸福美满的大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