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活动新闻

“从你的四年路过”主题元旦晚会

时间:2019年01月01日 19:35 来源:  作者:法律系 点击:

 

 2018年12月28日下午15时30分,我系于东北师范大学人文学院西区四号教学楼110教室举办了法律系元旦晚会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人员有法律系系主任宋彦军教授、法律系副系主任耿艳文副教授、法律系任课教师云薇笑老师、法律系任课教师于璐老师、法律系任课教师李悦佳老师、法律系教务秘书齐飞老师、法律系辅导员刘晓芳老师以及法律系全体学生。此次从你的四年路过主题元旦晚会,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凸显了我系学生无穷的艺术创造力,也展示了我系艺术教育的累累硕果。挥手2018,我们深孚众望;展望2019,我们再创辉煌!

  此次从你的四年路过主题元旦晚会,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凸显了我系学生无穷的艺术创造力,也展示了我系艺术教育的累累硕果。挥手2018,我们深孚众望;展望2019,我们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