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务公开

东北师范大学人文学院法律系分党校成立大会

时间:2019年05月24日 16:26 来源:  作者:法律系 点击:

东北师范大学人文学院法律系分党校成立大会

 

5月22日,法律系分党校成立大会于西区4号教学楼401教室举行,法律系直属党支部书记系主任宋彦军教授以及党支部全体党员、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成立大会由党支部副书记耿艳文同志主持。会议开始,全体起立唱国歌,党支部书记宋彦军教授宣布分党校成立并发表讲话,指出党校使命艰巨,要通过教育培训工作,助力建设一支党性强、作风正的党员队伍,培养德才兼备的干部队伍和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学生骨干队伍,以保证东北师范大学人文学院始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为建成国内一流民办大学、形成具有鲜明特色的民办高校提供组织保障和思想支持。

随后,与会同志纷纷发言,讲述申请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心路历程。同时更加明确今后的学习方向,加强党性修养教育、常学常新、将理论与实践紧密结合。做好三件事:提升理论素养,做到政治素质过硬坚定理想信念,开阔思路视野积极交流学习,在思想上、行动上都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

分党校的成立,是新时期学院基层党建工作的一件大事,围绕学院发展需要,有计划地开展理论学习和实践活动,着力于坚定学员政治立场,提高学员政治素养,夯实学员理论基础,明确“青春+理想”引领奋斗,“青春+情怀”坚守奋斗,“青春+学习”支撑奋斗,“青春+责任”诠释奋斗,“青春+修为”,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真正入党。

 

 

供稿人:刘晓芳

审稿人:宋彦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