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务公开

律政小当家 ‖ 向雷锋学习

时间:2019年03月17日 22:43 来源:  作者:法律系 点击:


2019年3月17日,我系律政小当家青年马克思主义志愿者团学生干部组织了学雷锋活动,以“向雷锋学习”题词纪念日为契机,组织开展扎实有效地学习雷锋活动,弘扬雷锋精神,倡导社会文明新风。结合环保教育、革命传统教育、民族精神代代传教育;培养青少年关爱他人,服务社会的优良品质,加强我校精神文明建设引导广大师生学习落实雷锋精神,加深学生对雷锋精神的认识和理解,促使学生自觉主动地在学习生活中时刻关注雷锋精神、长期形成学雷锋的氛围。

本次活动立足开展校园美化环境,对教学楼内进行自觉地清洁处理,并担任起教学楼内的卫生工作,把大小垃圾都捡起来。在活动过程中大家都很积极,丝毫没有负面情绪,都很认真很实在的完成了本次活动。为创建美丽干净的学习环境做出了自己的贡献。

此次活动取得了较好的成绩,通过活动的开展,不仅在形式上得到了好的宣传效果,也使大家在思想上有一次受到了教育。此次学雷锋活动虽已结束,但学雷锋精神不能结束,我们应在工作、学习、生活中处处以雷锋为榜样,严格要求自己,无私奉献,在每一个平凡的岗位上拼搏奉献。雷锋精神更加集中体现的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折射了社会主义价值观念,是当代大学生成长正确的方向。在以后的生活中,我们更应该与雷锋精神为伴,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