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务公开

东北师范大学人文学院党校第十五期培训班第十二组法律系动员大会

时间:2019年03月12日 21:50 来源:  作者:法律系 点击:

 

2019年3月12日十二点整,东北师范大学人文学院法律系在西区四号教学楼401教室召开东北师范大学人文学院党校第十五期培训班动员大会。法律系系主任、东北师范大学人文学院法律系直属党支部书记宋彦军教授;法律系团总支书记刘晓芳老师;第十五期培训班负责教师,法律系专职教师云薇笑老师及第十五期培训班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云薇笑老师主持。

  会议开始,云薇笑老师对党校的相关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并且向学员们阐明了系统学习党的相关知识的意义。希望参加的每一名学员听好每节课,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理论,重点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针对此次培训班,党支部书记宋彦军教授发表了重要讲话。表达出她对各个学员的殷切期盼,希望全体学员都能够严格按照党校的要求,重视课堂学习,小组主题讨论不要流于形式,积极参与到党的系统学习中,通过此次党课培训班能够提升思想认识,将学习到的内容融入到日常的学习与工作之中。

  随后,法律系云薇笑老师介绍了相关的纪律和要求,简述了一下党课学习的基本内容,使各位学员们对培训班课程的学习产生了深厚的兴趣。此次会议学员们精神饱满,认真听讲,积极踊跃的发言,充分体现了接受党的教育的高度自觉和以实际行动争取入党的良好姿态。

通过本次动员大会,相信全体学员能够明确自身目标,遵守各项规章制度,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参与到培训班学习之中。要做到理论联系实际,到实践中去检验自己。认真学习党的先进思想。希望学员们通过本次培训,在思想觉悟上有了一定的提升。对于此次培训,可以说学员们收获颇丰,在日后的学习、工作、生活方面也会有所成长,有所进步。

  预祝东北师范大学人文学院党校第十五期培训班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