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务公开

我系党支部开展学习郑德荣同志先进事迹座谈会

时间:2018年08月31日 00:36 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7月9日上午,为积极响应落实学院党委关于在全校党员中开展向郑德荣同志学习活动的安排,法律系党支部在四号教学楼401室开展学习郑德荣同志先进事迹座谈会,全体党支部成员参会。
座谈中,党支部书记宋彦军同志带领党员同志们重温了郑德荣同志的先进事迹。郑德荣同志一生致力于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中 共党史、毛泽东思想、共产国际与中国革命关系研究等工作,他为国家、社会作出了卓越贡献。
大家在了解郑德荣同志的先进事迹后感悟良多,耿艳文同志表示,我们必须学习郑德荣同志的先进事迹,把在党言党,在马言马的信仰带到我们的专业教学中去。刘晓芳同志说道,郑德荣同志是我省社科理论战线的一面旗帜,作为党的坚定信仰者,我们既要学习他对马克思主义执着的信仰追求,更要学习他对思想理论事业无私的奉献精神。学生预备党员朴耘正表示,通过学习郑德荣同志的先进事迹,我的心灵受到震撼,精神受到洗礼,倍感党的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于璐同志说表示,我们要学习郑德荣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胸怀理想、坚定信念、开拓进取的先进品质,用榜样的力量激励自己、鼓舞斗志、激发干劲,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陈禹希同志表示作为一名高校教师,他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广其学而坚其守,存一息而不堕志文章。郑德荣信念坚定,追求执着,学识广博,治学严谨,把个人融入时代,把研究融入生命,把创新融入学术,锲而不舍,驰而不息。这就是一名党员的追求,这就是一种精神的光芒。
座谈会后,宋彦军同志强调指出,今天,我们在这里开展一次特殊的学习活动,是向“红色理论家”郑德荣同志学习,希望全体党员和学生干部,通过此次学习,要把这种精神带到做人、做事、做学问中去,以实际行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高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提高党性修养,发挥表率作用,以优异成绩贡献学院,为建院30周年献礼。(法律系直属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