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就业信息

法律系2015届毕业生 张冰

时间:2018年08月28日 02:38 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毕业去向:读研(东北师范大学政法学院)
个人事迹:
考研是一段沉默的时光,那是一段付出了努力和汗水,不抱怨,不诉苦,日后想起连自己都被感动的时光。本以为很多微不足道的坚持,静静地发现,这一切都有着无法细数的刻度。翻开昨日的日记,考研的味道依旧那样熟悉,飘逸着快乐和辛酸,写满了充实和感动,更散发着追寻梦想的执着和喜悦!感谢那段弥足珍贵的经历,感谢学校、法律系的老师和同学。
在系主任和各位老师的教导下,让她明白了,在大学生活中一定要有自己清晰的目标,不是盲目的跟风,不是逃避的借口,而是给自己精确的定位和足够开始的理由,考研不是一劳永逸的开始,也不是投机取巧的幸运,明确的目标会是自己前进的不懈动力。当时考研,曾经也不停地追问自己:为什么考研?是工作还是升学呢?后来,她把自己的想法和家人、老师、同学进行了交流,再结合自己的职业规划做了清晰的总结,这样,仰望着星空,也感觉到了脚踏实地,选择了远方,便能只顾风雨兼程!
蒲松龄说过:有志者,事竟成,破釜沉舟百二秦关终属楚;苦心人,天不负,卧薪尝胆三千越甲可吞吴。任何事,只有用心对待,努力去做,坚持到底,终会有所收获!以上这些便是她对自己考研的总结,她希望能帮到真正需要帮助的人。但许多东西只有自己经历后才能悟出其中的道理,所以每个人应该根据自己的情况找出适合自己的方法和计划。她相信只要你功夫做到了,该准备的都准备好了,成功不会离你太远的,总之主观的努力与坚持是最重要的。
人生有很多值得永远回忆和珍藏的东西,逝去的岁月见证着成长的轨迹。每经历一件事,就比原来变得更加成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