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国培计划

国培计划 ‖ 国培晚会

时间:2019年11月10日 21:41 来源:  作者:法律系 点击:

2019年11月10日下午13时30分,我系团总支于西校区四号楼110室举办了“峥嵘岁月七十载,昂首阔步新时代”主题国培晚会。参加本次活动的人员有法律系系主任宋彦军教授、法律系副系主任耿艳文副教授、法律系办公室主任齐飞老师、法律系团总支书记张建国老师、法律系任课教师云薇笑老师、法律系任课教师班兆香君老师,以及我系团总支成员和国培学员教师们。

风雨砥砺,岁月如歌,七十年披荆斩棘,七十年风雨兼程,七十年的星辰吐露无尽沧桑。为了感叹中国借山河之笔画大国崛起的豪迈,我系特此举办“峥嵘岁月七十载,昂首阔步新时代”主题国培晚会。

首先,苗族舞蹈《苗朵》的精彩舞蹈为此次国培晚会的成功打下了基础,红色衣裙跟随歌声起伏,祖国发展正当时!然后《沁园春·长沙》的朗诵者们抑扬顿挫、极富感染力的声音瞬间吸引了观众们的注意。紧接着《adios》的动感又给观众们带来了视觉上的爆炸冲击。嗨翻全场的舞蹈结束后,由国培老师带来大合唱《国家》,今年是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七十年风雨同舟,七十年艰苦奋斗,七十年砥砺前行,长江黄河滚滚东流,不变的是中华儿女艰苦奋斗的品质!之后,我们共同观看了《国培纪录短片》,回忆了国培学员教师们国培期间的点点滴滴。最后,由17、18、19级的同学共同带来的大合唱《东师人文的日子》将整个晚会的气氛烘托到了最高。

七十年是一条长长的河,翻腾着革命建设的惊涛骇浪;七十年是一条漫长的路,记载着伟大中国带领着我们创造辉煌!七十年春秋轮换,七十年日月更新,东方巨龙睁开了惺忪的睡眼。我们有理想、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在这美好的新时代,作为新时代青年的我们一定要以身作则,为了中国的富强和腾飞而努力,满怀壮志豪情,共筑中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