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国培计划

国培计划 || 结业仪式

时间:2019年11月11日 21:35 来源:  作者:法律系 点击:

2019年11月11日上午11时,我系于西校区四号教学楼110教室成功举办了国培计划(2019)“道德与法治”特岗教师实践研修培训项目初中组结业仪式。法律系系主任宋彦军教授、法律系办公室主任齐飞老师、法律系任课教师李悦佳老师出席了本次结业仪式。

结业仪式由我系任课教师云薇笑老师担任主持人。首先我系系主任宋彦军教授为本次国培活动的“优秀学员”颁发了证书。在为期十天的国培课程中这些优秀学员们不仅在学习上善于思考、勤于发问,而且在十天的生活中团结其他学员、积极参加所举办的各类活动,更重要的是在他们的带领下本次的国培学员都富有朝气与活力,充分体现了他们“优秀学员”的良好形象。

然后由我系办公室主任齐飞老师为本次国培活动的“优秀实践负责人”颁发证书。在本次国培期间他们二人为国培项目一直尽职尽责,不但为学员们安排好活动的行程,而且时时刻刻地从国培学员们的利益出发,让学员们在国培期间可以感受到家一样的温馨,他们可以说为了本次国培活动的完美举行打下了夯实的基础。

其次由本次国培活动的总负责人云薇笑老师为本次国培活动的“优秀实践干部”颁发了证书。他们可以说是这次活动中最辛苦的人,他们的工作渗透在国培活动各个角落,也正是因为有他们的辛勤工作才使我们在国培期间可以看到一个又一个精彩的节目。这次对他们的嘉奖不仅是对他们工作的认可更是对他们勤劳工作的一种赞赏。希望他们可以继续的努力。

接下来是由我系任课教师李悦佳老师为“优秀实践生”颁奖。他们大部分是法律系大一的学生,对于刚刚进入大学校园的他们来说能够承担这么重要的活动,而且还把本次活动举办得很成功。希望以后他们可以参与更加艰巨的使命,为法律系继续书写新的故事。

最后为本次国培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这是对他们这么长时间学习的认可与嘉奖,更是对他们能够参加本次国培活动的感谢。希望在以后的日子里不负前程、不负韶华、不忘初心。在自己的岗位上继续发光发热。为我国的道德与法治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