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国培计划

省培计划(2017)----基础教育课程改革“三科”骨干教师研修项目

时间:2018年08月28日 01:33 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6月17日,由东北师范大学人文学院法律系和职业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省培计划(2017)----基础教育课程改革“三科”骨干教师研修项目在西校区4号教学楼110室举行开班仪式。
上午九时,我系系主任宋彦军教授主持开班仪式。她在讲话中着重阐述了本次省培计划的目的及意义,并以提高教师的思想道德修养水平和实践教学能力作为主题进行了发言。本次省培计划班主任云薇笑老师作了动员讲话。
上午十时,“破冰”活动正式开始。全体参培学员在教练的指引下分成4组,并进行了破冰等多项拓展内容。本次破冰活动锻炼了大家的意志力和合作力,参培学员在此期间感受颇深。“感谢东北师范大学人文学院法律系给予了我此次参培的机会,在今天的素质拓展活动中,我们小组成员相互信任、相互鼓励,这样的活动拉近了我们彼此之间的距离感,对之后课程的合作也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一位参培教师在采访中这样说到。
 活动的开展,打破了传统的交流模式,增进了教师之间彼此的了解,更深深地挖掘了自身的潜能,体验了合作的意义,学会了去信任彼此,希望会对参培教师日后的生活和教学工作提供有益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