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国培计划

“国培计划(2015)”—吉林省中小学法制教育师资培训项目

时间:2018年08月28日 01:31 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12月6日上午,“国培计划(2015)”—吉林省中小学法制教育师资培训东北师范大学人文学院班开班仪式在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举行。吉林省教育厅教师工作处处长苏佩衡,我校副院长刘乃叔、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张贵新、法律系主任宋彦军等领导和100名来自吉林省各地区的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宋彦军主任主持。
为了让学员更直观的了解我校的发展历程,首先播放了我校的宣传片。刘乃叔副院长代表学校致辞,欢迎来自我省各地区的学员们,并介绍了我校近年的发展情况和我校为本次培训作出的多方面准备工作情况。
四平市第一实验小学校政教主任祝立娜老师代表学员发言。她说,能够来这里学习,我们深感荣幸,作为这一次培训班班长,我会尽心尽力为大家服务,团结同学,努力学习,遵守纪律,共同进步。
教育厅的苏佩衡处长在讲话说:看到人文学院的周到准备和学员们的学习热情,我对此次法制教育师资培训班能够办好充满信心,相信能够办出特色、能够取得成绩。人文学院是省内十多所民办高校的“领头羊”,无论是领导班子、教学水平还是办学氛围都是佼佼者,我相信,学员们来到人文学院学习一定能够取得比预想还要好的效果。希望学员们珍惜此次机会,在未来的专业成长过程中不断提高,为培养社会主义的建设者、接班人贡献力量。开班仪式结束后,苏佩衡处长为学员们讲了培训的第一堂课。(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