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本科教学

学院简介

时间:2022年06月07日 17:54 来源:  作者: 点击:

长春人文学院法律系自2001年创办以来,为政府机关、司法机关、律师事务所 、企业和法学院校输送了千余名优秀法律人才。超过百余名优秀学子考取了吉林大学、东北师范大学、中国人民公安大学、中国社会科学院法学研究所等高等院校的法学研究生,考研率常年保持在15%--30%以上;众多优秀毕业生考取法律职业资格,成为活跃在法治建设一线的法官、检察官和律师。

20年来,法律系坚持教学和科研并重,近年来公开出版和发表了高水平的法学专业学术著作、教材和论文,承担多项纵向和横向科研项目,多部(篇)著作、教材和论文获得优秀科研成果奖。

2020年10月,长春人文学院法学院成立。法学院先后与多家省内法院、检察院和省内外知名律师事务所、法律科技公司合作建设了人才培养基地,筹建了广东卓建律师事务所律师学院吉林分院,为学生能够从事法政商学多领域法律职业实践提供能力培养和多元选择的基础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