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公告

2019年“五一”劳动节放假通知

时间:2019年04月15日 12:01 来源:  作者: 点击:

各单位: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19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要求,现就我院2019年“五一”劳动节放假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放假调休时间

2019年5月1日(星期三)至5月4日(星期六)放假调休,共4天。 4月28日(星期日)、5月5日(星期日)上班,分别执行第九周星期四(5月2日)、星期五(5月3日)教学安排。

二、相关要求

1.各教学单位要妥善安排好假期前后的教学工作,严格考勤管理,确保教学工作正常进行。

2.放假期间,各院(系)要做好学生的安全教育工作。

3.相关单位应加强值班、值宿工作,加强对重点部位的检查,排除安全隐患,做好防火、防盗、食品安全、卫生防疫等后勤保障和安全保卫工作,确保校园平安。

4.如遇有重大突发事件,要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确保假期安全。

 

 

学院办公室      

2019年4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