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吉林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9 年度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9年03月26日 21:11 来源:  作者: 点击:

各单位: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落实《中国教育现代化 2035》战略规划,加快推进我省教育现代化,经吉林省教育科学研究领导小组批准,决定开展吉林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 2019 年度课题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立项工作指导思想

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战略,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我省教育改革和发展中的前沿和热点问题为主攻方向,大力推进新时代理论创新、制度创新和方法创新,服务大局,为新时代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提供智力支持。

二、选题原则及立项种类

2019 度课题申报工作,紧密围绕国家、省教育改革和发展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突出对策研究、应用研究。申请人可参照《吉林省教育科研“十三五”规划 2019 年度课题指南》确定的研究方向选题,也可根据自己的专业特长和本单位的实际自选课题研究。2019 年度立项课题分为重点课题和一般规划课题。重点课题从申报课题中择优评定。

三、要求

(一)正在承担省级及省级以上教育科学在研项目的课题负责人不能申报。

(二)作为课题负责人只能申报一项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且在研究期间不得作为主要成员参与省教育科学规划其它课题研究工作;作为课题主要参研人员,只能同时参与两项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研究工作。

四、材料要求

(一)报送纸质材料

《申请▪评审书》(1 式 3 份)和《活页》(1 式 1 份)纸质版。《申请▪评审书》和《活页》要求统一用计算机填写、A4纸双面印制、左侧两个钉。

(二)报送电子版材料

《吉林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请▪评审书》和《活页》电子版;

五、申报时间

课题申报时间为 2019 年 4 月 17 日前,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席雨

联系电话:84579041

附件 :吉林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9 年度课题申报工作相关材料.zip

 

科研产业处 

2019年3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