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公告

新年贺词

时间:2019年02月04日 11:42 来源:  作者:法律系 点击:

尊敬的各位朋友
A LETTER FOR YOU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我们告别成绩斐然的2018,迎来了充满希望的2019。在这继往开来的特殊时刻,我们向所有东北师范大学人文学院法律系的老师和学子们、海内外所有关心和支持法律系发展的各界朋友表达深深的感谢和诚挚的祝福:祝愿大家身体健康,万事吉祥!
  这一年我们所取得的成绩,离不开耕耘在学院教学第一线的全体教师、长期默默奉献的院机关老师和其他工作人员,离不开法律系学生和校友们四处散播的光芒,是你们连起了一片东师人文法律人的熠熠星空!也离不开社会各界高德人士和好朋友们的鼎力支持!2018年,我们要感谢和感恩,感谢我们一起并肩前行中的相互鼓励和倾心支持,感恩这一年我们所取得丰硕成绩背后各位的辛劳与付出。
  梦想不老、桃李芬芳。学院的前辈们筚路蓝缕,矢志不渝,成就了法律系辉煌的昨天。逐梦未来,法律系全体师生必将不忘初心,凝聚共识,薪火相传,善作善成,一起书写法律系美好的明天。
  辞旧迎新,我们对未来充满无限憧憬。2019年,必将是东北师范大学人文学院法律系改革创新、蓬勃发展的一年。日月恒升,山高水长,让我们期待在新的筑梦征程里,法律系不负众望,有更精彩的表现,为法治中国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