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新闻

合作律师事务所为我院实践教学改革助力

时间:2021年05月23日 22:39 来源:  作者: 点击:

2021年5月22日,东北师范大学人文学院更名大会于学校田径运动场举行,正式更名为长春人文学院。值此之际,我院实践教学改革合作基地:广东卓建律师事务所,北京盈科(长春)律师事务所,锦天城(长春)律师事务所,吉林卓行律师事务所,吉林良智律师事务所等五所律师事务所纷纷发来贺电,并为我院购买法学书籍,赠予法学院案例集、法律雕塑等礼品。

法学院成立以来,一直围绕着实践性教学改革为工作重心,与国内、省内多家知名律师事务所就实践型、应用型法治人才培养展开广泛、深度的合作。自建立合作关系以来,这些律师事务所在学生课程设计、实习训练、课题资助等方面予以较大支持,充分体现了校外合作单位对我院学生的关心,以及对我院实践教学改革理念的高度认同。



长春人文学院法学院

2021年5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