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新闻

祝贺我院在第十八届“激情五月”校园科技文化艺术节红歌合唱比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21年05月10日 18:15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发扬同学们的爱国精神,培养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法学院于2021年4月28日下午三点在东区圆心广场参加长春人文学院第十八届“激情五月”校园科技文化艺术节红歌合唱。

本次活动以院为单位参加竞赛,法学院合唱团由大一至大三部分同学组成。我院演唱的曲目是《歌唱祖国》,作为本次比赛的压轴曲目,其意义更加深刻。所有同学精神饱满,歌声嘹亮,在舞台上展现出新青年朝气蓬勃的风采,演唱进行到最后部分,同学们纷纷举起手中的红旗,伴随着歌声摇动红旗。在塔贵民老师的指挥下,全场观众和我院同学齐声高歌,同学们激昂的声音传遍整个圆心广场,萦绕在校园中,将本次合唱活动推向了高潮,最终我院在本次合唱比赛中荣获第二名的好成绩。

红歌响彻广场,青春谱写华章,对于法学院的同学们来讲虽然只是一次文艺活动,但是同学们展现出的是法学院拼搏努力的精神,这也是法学院二十多年人才培养的基石——热爱学生,热爱教育,热爱集体。通过本次活动,加深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怀,增强了同学们的责任感与使命感。我院学子将继续秉承着对祖国的敬畏与热爱,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更进一步。


长春人文学院法学院

2021年4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