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新闻

我院董政老师当选吉林省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理事

时间:2020年12月29日 14:50 来源:  作者: 点击:

20201227日,吉林省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第三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长春召开。团省委副书记、省青联主席王晓南出席会议并讲话。

本次会议审议通过了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报告》以及《吉林省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章程(修正案)》,选举吉林长发农业集团创始人魏健为理事长,以及其他十一名理事会理事。第三届理事会讨论通过了《吉林省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工作通则》以及相关《工作预算》,各位理事还就后疫情时代的青年创业就业形势作了讨论,就新一年的创业就业工作进行了深入的研讨与规划,明确了工作方向与重心。

吉林省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成立于20098月,是具有独立法人地位的全省性非营利地方公募基金会、全省性4A级社会组织、具有公开募捐资格的慈善组织;业务主管单位为共青团吉林省委,登记管理机关为吉林省民政厅。

我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副教授董政老师在本次会议上当选第三届理事会理事,是吉林省高校唯一当选的理事。董政老师的当选,将有助于学校和学院大学生创业就业工作的深入推进。


执行编辑/杨淇

审核/孙炜煜 张昊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