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新闻

获奖报道

时间:2020年12月20日 16:24 来源:  作者: 点击:

20201217日,我校举办“融聚人文”新媒体宣传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奖彰大会。值得祝贺的是我院团委新媒体荣获优秀新媒体奖项,我院张建国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我院新媒体共设有四个部门,分别为网络建设部、运营部、视听部、外联部。网络建设部主要是对网站的文章推送和活动中PPT的制作以及现场控制。运营部主要是对微信公众号的运营。视听部主要进行视频的剪辑制作以及法学院抖音短视频和微博的运营。外联部主要负责与相关机构取得联系,为法学院团委活动筹集资金,还需要为活动筹备物品,配合各部门完成活动任务。子在川上曰:“逝者如斯夫,不舍昼夜"。这一年来,在我院领导的带领下,我院新媒体充分的发挥团队合作精神,出色地完成了2020年的各项工作任务,且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新媒体的全体成员在这一年充分体现了团结友爱的集体精神和强大的开拓精神,不断改革工作方式。新媒体的工作为我们每次活动的开展进行见证,内容日益丰富的“法苑资讯”离不开他们深夜里在电脑面前的奋斗。此次的团体奖项,实至名归,这既是新媒体的荣誉,更是法学院的荣誉。我院新媒体将继续传承“关注青年思想,宣传青年文化”的理念,用更多的耐心去挖掘青年文化表达形式,努力为我院带来高质量的作品,致力于将青年文化变为积极向上的青年思想。

“师者,范也。言行动静,皆可为式”。智者见智,仁者见仁,我院张建国老师在此次评比中取得优异的成绩,在课堂上,面对法律条文,他深入浅出的讲解增加大家对法条的印象与了解,生活中,他无微不至的关心着我们。优秀指导教师奖是一种赞许与认可,张建国老师在言传身教中,形成了独特的个人魅力。面对学生,他满怀着慈爱与赏识,他关注学生的将来,把学生的喜怒哀乐,寒暑冷暖放在心间。他为人坦率,胸襟豁达,不仅在学业上张建国老师对我们有所教导,在思想品德更是对我们有着极大的影响。张建国老师推崇真诚与公平,以此视作为处事的准则,这是法学院莘莘学子心目中的楷模!

相信在我院老师和团队的带领下,我院教学和工作氛围将会变得越来越好,在不久的未来我院定能再创佳绩!



法学院团委

                                                    二○二〇年十二月


执行编辑/杨淇

审核/孙炜煜 张昊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