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新闻

我院专职教师在学校学生工作评选中获得佳绩

时间:2020年11月20日 13:03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深入落实全国高校大会精神,结合学院学生实际,加强和改进我校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充分发挥专职教师在学生工作中的重要作用,深入挖掘和宣传工作中的先进典型,我校开展了专职教师做学生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的评选活动。本次评选活动通过各基层院系推荐,经学院严格评选,党委批准,对具有爱岗敬业、关爱学生、成绩斐然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予以表彰。

其中我系共获三个奖项团体方面,法学院法律系荣获专职教师做学生工作“先进集体”。个人方面,我系云薇笑教师荣获专职教师做学生工作“提名标兵奖”。作为一名优秀的班主任,除了督促学生们的学习,云老师也十分关心学生们的成长情况,让同学们做到学习生活两不误,用心去带好每一届学生。我系李悦佳教师荣获专职教师做学生工作“先进个人”称号。检察官出身的李悦佳老师,思想政治素质出众,理想信念坚定,旗帜鲜明特别是其作为班主任期间,帮助学生们培养成良好的组织观念和大局意识。在学生们的眼中,李悦佳老师是一位优秀负责的老师也是最亲近的伙伴。

这些荣誉代表着学校对我系工作的认可与肯定,也激励着我系教师们要以受表彰的教师为榜样,以更饱满的姿态、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在工作中取得更大的成绩。我系学生们也应以此为荣,奋发图强,为法学院法律系的发展建设添砖加瓦,共同助力法学院法律系的成长。



东北师范大学人文学院法学院

20201119日


执行编辑/杨淇

审核/孙炜煜 张昊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