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生活动

第四场法学院2021“人文杯”小组赛活动报道

时间:2021年10月14日 22:11 来源:  作者: 点击:

2021年10月14日中午12时,在本校西区体育场举行了法学院第四场“人文杯”小组赛。观看本场比赛的教师有:法学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耿彦文副教授,法学院法律系主任范广达副教授,法学院分团委书记、2018、2021级思想政治辅导员高扬老师。本场比赛的双方分别为法学院和健康福祉学院。

随着一声哨响,队员们的进攻、防守不断变化,击鼓呐喊声接连不断,法学院队员不断发起进攻,健康福祉学院的队员也接连防守试图抓住机会改变局势。球场上上演着球技与体能之间的较量,分数板上的数字不断变换。法学院以14:10的比分结束上半场。易边再战,下半场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双方选手不断突破极限,场下观众情绪激昂、奋力呐喊,鼓声震天,呐喊声夹杂着鼓声充斥着整个球场。双方学院势均力敌,第四节比赛以28:28的比分进入了加时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最后法学院以31:37的比分惜败于健康福祉学院。

学校体育是学校教育必不可少的一部分,我校举办的人文杯,不仅充实了法学院同学的大学生活,也让同学们在娱乐的同时知道了体育的重要性,法学院也将继续开展相关活动,让同学们在法学院这个大家庭中,感受到温暖和欢乐。


编辑/贾翕媛

审核/杨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