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生活动

锦囊相赠,逐梦研途!

时间:2021年09月16日 21:52 来源:  作者: 点击:

2021年9月15日13时30分,我院院长尹彦久教授特别邀请东北师范大学政法学院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王箭老师,在西区二号教学楼109教室,为2018级、2019级、2020级以及专升本的同学开展了以“如何准备研究生入学考试”为主题的讲座。法学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耿艳文副教授、法学院分团委书记、思想政治辅导员高扬老师,思想政治辅导员李文军老师也参加了此次讲座。

在耿艳文副教授的介绍下,同学们对王箭老师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面对漫漫考研之路,究竟该如何坚定方向和信念,又该如何准备呢?王箭老师给出了答案。在讲座中,王箭老师首先以“为什么考研”为切入点,坚定同学们的初心,并对同学们考研的勇气予以肯定。随后,王箭老师对“何时开始准备考研”“如何准备考研”以及“考研与法考是否冲突”等考研过程中面临的实际问题,重点给同学们进行了耐心的讲解与指导,让同学们学会选择最适合自己的学习方式。在最后的互动阶段,王箭老师针对同学们在备考时遇到的问题,也予以具体的解答,使同学们更加明确备考的方法和技巧,在备考阶段中更有信心,不再迷茫。

本次讲座中王箭老师的讲解,使得我院学生对考研拥有更加客观的认识,并为今后的考研规划打下良好的基础。“研”途漫漫,逐梦前行,愿你我以“追”的姿态,成就“光”的人生。加油!考研人!



长春人文学院法学院

2021年9月15日


编辑/杨淇

审核/姜润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