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生活动

法学院“新老生友谊篮球赛”报道

时间:2021年09月15日 17:59 来源:  作者: 点击:

2021年9月15日16时,长春人文学院法学院于西区篮球场举办了新老生友谊篮球赛。参加此次活动的老师有:法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宋彦军教授、法学院党支部副书记耿艳文副教授、法学院法律系主任范广达副教授、法学院分团委书记、2018、2021级思想政治辅导员高扬老师。

本次新老生篮球赛是由法学院篮球队成员与2021级新生代表队之间的对决,参赛队员于比赛之前进行了充分的热身。随着裁判将球扔出双方跳球,本场友谊赛正式开始。比赛上半场,双方队员都展示出了强劲的实力,两队你追我赶互不相让,比分一直紧咬,迟迟没有拉开。半场结束老生暂时领先于新生队。易边再战,老生在下半场展现出充分的经验与毅力,逐渐将比分拉开。随着终场哨声的响起,老生队以67:32的优势取得本次比赛的胜利。

本次新老生友谊篮球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让同学们充分展现了自己,并且拉近了同学们之间的感情,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充分体现出了法学院同学们勇于拼搏、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增强了同学们强健体魄的意识。无论是新生或是老生,都会用实力进入到法学院篮球队中,争取为法学院带来更多的荣誉。


法学院学生会

20219月15日


编辑/杨淇

审核/姜润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