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生活动

诚信考试,做文明考生

时间:2021年06月19日 18:54 来源:  作者: 点击:

2021618日,我院在西区四号教学楼102教室为2020级同学开展考前诚信教育活动。

为营造良好校风及学风,加强纪律教育,引导广大同学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培养自立自律、刻苦学习的作风,认真复习,诚信考试。诚信教育人王一宁同学向全体同学发出以下倡议:一、积极备考,正确认识考试对评价自己的重要性。二、提高自身修养,做一名诚信学生。三、严肃考风考纪,端正学习与考试的态度,严格遵守考试规章制度。四、弘扬诚信正义,树立与不良风气作斗争的信心和勇气,不支持,不协助,更不参与与考试作弊的一切行为。

“不信于一时,则不信于一世”,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在学好文化知识的同时,还应培养诚实守信的思想品质。同时,我们要认真备考,调整状态,树立积极的态度对待期末考试。最后,祝愿大家在期末考试中拥有出色的表现,考出理想的分数!

长春人文学院学生会

2021年6月18日


编辑/杨淇

审核/姜润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