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生活动

共青团长春人文学院委员会主题团日活动报道

时间:2021年06月09日 20:07 来源:  作者: 点击:

 2021年6月9日下午3:30,我院团委在110教室举办“学党史,强信念,勇担当——党史交流”主题团日活动,参与本次活动的人员为我院团委20级全体志愿者们。

首先由主持人开场引出活动主题“学党史,强信念,勇担当——党史交流”,然后观看视频,学习“习”语,使我们了解到青年应当肩负时代重任,不辱使命,传承民族精神。不忘记英雄们抛头颅,洒热血的气节,积极学习烈士的精神,为祖国复兴,国家繁荣富强不断奋斗!

接着20级全体成员依次发表自己心得体会。并有20级张鸿禹带来歌曲《鼓楼》。回顾历史,无数仁人志士为了祖国大义而献身,无论是巾帼英雄赵一曼,亦或是两袖清风,鞠躬尽瘁的周恩来总理,以及长征途中奋不顾身的共产党员,都为了祖国的建设奋不顾身,前赴后继,而我们是青少年,时代火炬的传承者,理应做好本职工作,为国家付出自己的全部力量,传承爱国精神,做有责任的青少年。最后由主持人做活动总结并宣布活动结束。

英雄的气节不会消失,我们的梦想仍在远方。为了祖国解放事业牺牲的千千万万的烈士们,他们将永远被赞扬,被铭记于心。他们的精神值得我们传承,我们不会忘记他们的遗志,更不会让他们白白牺牲,我们一定会竭尽自己所能,做有为青年,为中国的发展事业添砖加瓦!



法学院团委

二〇二一年六月


编辑/杨淇

审核/姜润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