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生活动

我院顺利举行党史分享会暨学生干部作风建设座谈会

时间:2021年06月04日 18:02 来源:  作者: 点击:

2021年6月3日15时30分,党史分享会暨学生干部作风建设座谈会于长春人文学院西区四号教学楼110室顺利举行。莅临本次活动的老师有法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宋彦军教授和法学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董政老师。本次活动由19级陈万宇同学主持,法学院全体学生组织工作成员及学生干部参加本次座谈会。

在建党100周年来临之际,学生组织需自觉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强信念,着重强化学生干部的责任意识、担当意识与纪律意识。做到加强学生干部党史理论学习,不忘政治初心,故我院特此举办本次座谈会。本次座谈会共分为党史分享与学生干部作风建设两大板块。座谈会伊始,由四名20级同学分享党史相关内容,他们在演讲中都就“党史是党之根基,国之命脉,民族之精神财富”“中国共产党是在领导中国人发展道路上不断解放、发展并完善自我”等观点上达成了一致。随后,便是由三大组织主要负责人就如何改善学生干部作风建设进行发言。三位负责人分别从领导方面的表现、工作方面的表率作用、学习方面的能力方面等深刻地分析了如何加强学生干部作风建设。紧接着,由三大组织代表宣读收取的20级同学对于学生干部作风等问题的意见和建议,并根据所汇总出的几条主要意见进行了正面回答,针对一些暂时无法解决的问题也说明了原因。三大组织代表耐心回答了收集的问题并提出了合理的解决方案与不可行的原因,真正做到更好地探讨、及时发现并改正组织内的不良作风。最后由宋彦军教授对本次座谈会进行了总结并由主持人宣布本次座谈会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座谈会,不仅丰富了学生干部的党史理论,更明确了各自职能定位,增强了服务意识。提升工作能力、增强综合素质、加强自我管理,也将成为各级学生干部和班委的共同目标,一齐在红色的旅程大步向前!


长春人文学院法学院

2021年6月3日


编辑/杨淇

审核/姜润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