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生活动

立德修身,诚信为本——我院开展诚信教育主题活动

时间:2021年05月28日 22:38 来源:  作者: 点击:

2021年5月27日18时,我院于西区四号教学楼110教室开展诚信教育主题活动。本次活动由2020级吴泽宇同学主持,全体2020级同学参加。

秉持着提高在校大学生征信意识、金融安全防范意识,引导学生树立诚实守信的价值观和科学理性的消费观的目的,我院特此开展本次活动。活动伊始,五位诚信教育发言人分别以“言必诚信,行必忠正”“共享经济下的诚信教育”“信用与经济社会”“预防金融诈骗”“预防网络诈骗,增强征信意识”为主题,对同学们做了相关报告,分享了自己的见解。随后,此次主题活动还组织了同学们观看反诈教育宣传片,对预防金融诈骗、电信诈骗和违法高利贷等方面有更深一步的认识,在警示同学们牢记诚信的同时,也不要轻易上当受骗。

“人无信不立,国无信不强”,本次诚信教育大会地顺利展开,有利于我院学子树立诚实守信的观念,并自觉抵制各种失信行为。树道德之新风,立道德之根本,用高昂的热情传播诚信理念,用奋斗谱写青春的华章!


长春人文学院法学院

2021年5月27日


编辑/李响

审核/姜润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