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生活动

“党员发展大会”活动报道

时间:2021年05月26日 19:12 来源:  作者: 点击:

2021年5月25日13时,长春人文学院法学院党支部党员发展大会于西区四号教学楼106室举办。出席本次大会的党员同志有法学院院长尹彦久,法学院党支部书记宋彦军,法学院副院长耿艳文,法律系主任范广达,党支部副书记董政,分团委书记张建国,办公室主任、教务秘书齐飞,辅导员刘晓芳,任课教师云薇笑老师、于璐老师、陈禹希老师、班兆香君老师以及全体预备党员和党的发展对象。

我院直属党支部历来重视学生党建工作,发展党员工作,是我院组织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它关系到我们党的事业是否后继有人、是否兴旺发达。法学院党支部根据党组织的相关规定,结合我院我校实际情况举办本次党员发展大会。

在党员发展大会上,王礼军等二十位同学依次宣读了入党志愿书,并向大会详细汇报了自己的入党动机、党的认识、自身条件、现实表现和未来宏愿等情况。各位入党介绍人及与会党员言辞恳切、恰如其分。大家对二十名同志政治素质好,综合能力强提出表扬。集体荣辱感足,对未来规划明确是大会数次提到的词语,这体现了我院二十位同志不仅在思想上入党,也通过自己的努力在行动入党。

会上,法学院全体党员教师一致认为与会的二十位入党积极分子都具有良好的群众基础,以身作则,勇于担当,乐于奉献,有极强的上进心,在日常工作中能够自觉用共产党员标准要求自己,能正确处理整体利益和个人利益之间的关系。

经过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接受王礼军等二十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二十位同志表态从现在起就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从思想和行动上不断完善自己,以优秀的老党员为榜样,在学习和工作中不断打造自己,积极融入到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积极践行三严三实要求,争取早日成为合格的共产党员。随后支部大会通过严格的审议和正式党员的表决,最终全体党员一致同意将20名发展对象正式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最后,法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宋彦军同志抒发了对大家的美好期盼,她引用习主席的话“前进道路上,要大力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以不怕苦,能吃苦的牛劲牛力,不用扬鞭的自奋蹄,继续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辛勤耕耘,勇往直前,在新时代创造新的历史辉煌。”希望这二十位同志在日常生活中从笔尖积累智慧,从书海丰富自我。希望各位同学在今后的日子里勤奋务实,不断拓宽人生宽度,努力为建设社会主义和谐社会作出积极贡献。



二○二一年五月


编辑/杨淇

审核/姜润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