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生活动

建院活动||党员发展大会

时间:2020年11月05日 18:59 来源:  作者: 点击:

2020年11月5日12时,东北师范大学人文学院法学院直属党支部党员发展大会于西区四号教学楼106室举办。出席本次大会的党员同志有法学院院长尹彦久,法学院党支部书记宋彦军,法学院副院长耿艳文,法学院法律系主任范广达,法学院党支部副书记董政,法学院分团委书记张建国,法学院办公室主任、教务秘书齐飞,法学院法律系辅导员刘晓芳,任课教师云薇笑老师、李悦佳老师、于璐老师、陈禹希老师、班兆香君老师以及全体预备党员和党的发展对象。

东北师范大学人文学院法学院党支部历来重视学生党建工作,为了进一步加强学校党的政治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以优良的党风、政风推动优良教风、学风、校风建设,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法学院党支部根据党组织的相关规定,结合我院我校实际情况举办了本次党员发展大会。

在党员发展大会上王馨平,王晗、赵文琪、冯晨、王宁、赵阅泽羽、云端、岳鹏炜八名发展对象分别对入党动机、党的认识、自身条件、现实表现和未来宏愿等问题对大会作出了详细汇报,表达了对党的深刻认识和入党的强烈愿望。各位入党介绍人及与会党员言辞恳切、恰如其分。大家对八名同志动机纯正,态度端正提出表扬。个人能力强,集体荣辱感足,对未来规划明确是大会数次提到的三个词语,这体现了我院八位同志不仅在思想上入党,也通过自己的努力在行动入党。

经过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接受王馨平、王晗等八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八位同志表态将保持自己思想的稳定态度得端正,政治路线的坚定,接受党组织的考验,在学习生活中争做榜样、标兵。

最后,法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宋彦军同志提出2020年的10月5日是在场八位同志拥有新身份的日子,今天很重要,明天要更好。“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党员的身份不过是锦上添花,对未来的规划才是大家所应关注的。要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找准人生定位,时刻履行党员义务,践行党员责任以及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带动全院政治风气的发展。做一个始终如一,表里如一的法律人。




执行编辑/杨淇

审核/孙炜煜 张昊慈